兰紫青青青

网红博主成长之路(3)

挖坑一时爽,填坑XXX。想尽量按现实时间走但是没力气去找奶狗节目录制时间,大家凑合看吧😂
————————————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9 来自 iPhone6
当老板真好,这都周四了公司都不临幸下。亏我还给puppy买了个巨可爱绝对符合他审美的卡通狗狗坐垫!!!可爱满点而且很厚很实用!(虽然怂没敢放他办公室去。所以他俩这周就来开个满月酒?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0 来自 iPhone6
刚看了老公的推送,那养伤一天,养草莓一天,婚纱照一天,一周快废了,不临幸我们完全说得过去嘛!怂着暗搓搓问了上司小姐姐公司是不是做宣传需要拍海报,答曰“公司宣传用海报?连我都是从营销号那里知道的,你觉得呢?”快要相信是真爱了呢。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1 来自 iPhone6
今天加班但是并没有生无可恋!puppy来公司谈事情了!我各种见缝插针端茶送水,还碰到了他的粉嫩的小爪爪啊!!!我第一次看一男的唑吸管唑得辣么可爱啊嘤嘤嘤旺仔全都给你我再也不抢了!!!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1 来自 iPhone6
投喂小蛋糕成功,puppy说好次!和puppy谈事的上司小姐姐很懂得起嘛,立马说是我私藏不是公司买的。然后puppy抬头和我说谢谢!嘤嘤嘤可爱到爆炸啊我要窒息了!(然后顺着他领口往下看到了四个倒紫不红的小印子,我瞬间归为平静。我在思考,我的坐垫是不是该马上送进来?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3 来自 iPhone6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上班,明天就能放假使我不敢想象。明天年会我可以借新年祝福把一直怂着没送出去的坐垫送给puppy吧,不然都要放到明年了。可是只送puppy会不会不太好,毕竟我是有两个老板的人,而且送老板东西这个马屁也拍得太臭了吧!那我就说我是puppy粉丝好了,哼。(反正蔬菜只有后宫又没粉丝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4 来自 iPhone6
我带着坐垫坐同事的车去了年会,一路被调侃得体无完肤。(毕竟坐垫辣么大辣么厚都没办法包装,本来想说下班前悄悄咪咪送给puppy没想到他压根没来嘤嘤嘤。然而一到年会看到一黑一白西装加身被四方敬酒活脱脱像举行婚礼的蔬菜和puppy,我真的不太想冲上去送坐垫了…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4 来自 iPhone6
有一群不会看人眼色的八卦同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找角落酝酿心情的时候,刚同车的同事一把拉过我直奔老板们而去,到跟前我还惊魂未定的时候他又大声嚷嚷我是puppy真爱粉,有礼物要送他。喂,朋友,粉丝有很多种,你为什么一定要说真爱粉?蔬菜的眼刀你没收到?我硬着头皮把坐垫送了出去,在电光火石一瞬间,我想到了完美说辞,重点:辛苦一晚,腰疼的话,办公室可以用。不愧是高材生,蔬菜一瞬间get到我的点,我周围的气温瞬间上升三十度!他站在一边目光落在坐垫上,并没有对此发表言论。我看着puppy渐渐变红的脸,不舍却果断地离开了这个是非地。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24 来自 iPhone6
娱乐公司年会也这么无聊?稍稍能掀起风浪的就是抽奖了,安慰奖888也是有钱任性了,然而我就抽中这个,充分证明微博锦鲤没个蛋用。又是大蛋糕又是大家敬酒蔬菜佯装挡酒。加了点节目和抽奖,可以说是升级版满月酒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了我的工作着想,我挤到了前排敬酒,并且无视蔬菜吩咐硬要敬他而不敬puppy,之后再一起敬他俩,在后面那个同事惊愕的目光下,蔬菜对我微微点头,看来颇为满意,那是,我揣测圣意满分!年会后半段,蔬菜又带着puppy离开了,看来我的坐垫送得不是一般及时啊!我问上司小姐姐大过年的明天红包会不会比666多啊,小姐姐白我一眼说安慰奖就是了。我心中一阵刺痛,说好的有钱任性呢!“不过你厉害了,蔬菜刚问我你是谁然后让我把年会抽剩没人中的iPhone7plus黑给你。”听了小姐姐这番话我内心平静,毕竟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人我才得到一部手机。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