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紫青青青

网红博主成长之路(2)

这个时间更文,你们闻到我散发的清香了吗(围笑)
——————————————————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3 来自 iPhone6
这周都要完了,puppy倒是没来了,蔬菜你终于想起要正经办公了?虽然不知道蔬菜喜欢的水果,但是我仿佛验证了他喜欢的饮料。刚从茶水间拿了盒旺仔吸得正嗨的我听到上司小姐姐问“老板的旺仔谁喝了?”最后一口奶在嘴里咽也不是,不咽也不是。茶水间应该没监控吧?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3 来自 iPhone6
???我竟然见到了活的王之蔑视…我都来半个多月了喝完一箱旺仔怎么了?这么有钱个大老板连箱旺仔都舍不得要不要脸!说谁水桶呢气死我了!(然而王霸之气压得我无法抬头。茶水间不是大家共享吗,你不让喝放你办公室啊!(我就说为什么只有我开开心心拿旺仔。等一下,让买一箱新的放puppy办公室,咦,到底谁爱喝…嘿嘿嘿,还是说爱喝谁的旺仔?(不想加班请停止脑补靴靴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6 来自 iPhone6
之前听到今天聚餐还想说我司心机深啊,年会放周一肯定没人缺席。然而sjlz满月酒是什么鬼?公司成立一个月也要聚餐?有钱任性?还有满月酒这横幅一挂我差点以为走错厅啊喂!还有总经理大大你敢比两个老板迟来就算了,还推一大蛋糕抢镜又是什么鬼?puppy朋友开蛋糕店的?动不动就喂员工蛋糕,会胖!!!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6 来自 iPhone6
???“这个大喜的日子”总经理大大你确定祝酒词没说错?还“先敬两位老板一杯”真的没有不对吗为什么大家还是很波澜不惊甚至脸上带有那么点慈祥(?)等一下!还邀请两个老板一起切蛋糕???看看周围我有点怀疑世界了…(puppy脸从蛋糕推进来起就一直红红的敲可爱,谁把空调调高的加鸡腿!(作为西皮狗视野不够没看到他俩切蛋糕手有没有重叠,深深遗憾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6 来自 iPhone6
大概是被王霸之气震慑了,大家只敢敬puppy酒,然而要不要这么勤???puppy红红的小脸儿哟,嘶,我口水都要滴下来了!上司小姐姐也怂恿我去敬puppy,说不定还能趁乱摸上一把我怎么会拒绝!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6 来自 iPhone6
???“他醉了我帮他喝。”虽然随手一拉一拦一挡这潇洒的动作看起来有点小帅但是我并不想和你喝啊蔬菜!并且这之后我的puppy就被他以喝醉了会耍酒疯强行带走了!我的puppy辣么可爱耍酒疯也是可爱型说不定会撒娇啊!我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没有发现氛围轻松很多,上司小姐姐一边给我夹菜一边说终于灌醉puppy明天能收红包(等一下,有红包!!!

puppy老板在我床上
1-17 来自 iPhone6
果不其然今天两人都没来,红包666.66,可喜可贺。为了红包出卖puppy,大家简直没人性。其实昨天puppy脸红不是因为空调,每次聚餐套路都一样,puppy明明就心知肚明,“小情趣你懂吗”上司小姐姐如是说。(哦,单身狗心疼男神不成,心疼自己行不行啊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