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紫青青青

「丞正1V1」rps都是假的(一)

现背伪到几近架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宇宙级ooc,别骂崽子骂我吧(我会骂回去)

————————————

cp营业,可以说是日韩男团事业必修课之一。作为一心向往出道的练习生们,经过系统培训后,大多都深谙此道。

乐华一直自吹自擂比肩南韩三大,倒也不觉得自己有多理亏,至少培训制度是模仿了个七八成像,那cp营业课程自然是不会落下。

除了太过幼稚胡乱发挥导致看不出营业效果的李权哲,和醉心舞技对其它事情毫不开窍的丁泽仁外,其他成员在这件事上其实都算是有着不错的发挥。

黄新淳各种暧昧小昵称脱口而出驾轻就熟,毕雯珺平时状若铁树但一经营业必引来春潮一片。

而剩下的三个人,情况就比较复杂了。

“所以公司的意思是,贾正和皇权富贵都得接着营业。”

cp营业不是一个人的事,就算是单箭头设定,偶尔也需要另一方的回应。所以该如何营业,其实公司也会给一个大方向,让营业的二人打个配合。

这次国内的选秀,公司本打算再续202前缘,以贾正为官推重点经营。不料皇权富贵强势突围,一跃成为美帝候选。亏得公司也懂随机应变,上面大手一挥,便做出了两手抓的决定。

对于这个决定,范丞丞眉头一皱,黄明昊不置可否,只有朱正廷像少先队员宣誓般郑重承诺:“我一定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朱正廷一个大好直男,活到成年也没接触过炒cp的相关事宜,南韩那档选秀他赶鸭子上架小小摸索了一番,虽然营业技能也没多大提升,不过无心栽柳柳成荫,他突然有了一个新收获——rps真好嗑。

朱正廷和黄明昊因为人生地不熟的关系时常抱团取暖相互依偎,虽没有刻意经营倒也惹得国内一众粉丝泪眼朦胧咬着纸巾大喊搞到真的了。

贾正二人是因技能不熟反倒成就“异国他乡青涩爱恋”的佳话,南韩练习生们cp营业起来那叫一个得心应手,稍一行动就是一段旷世热恋。

青春期刚过去,如今陷入寺庙般环境,一颗春心无处安放的朱正廷乍一看其他人这架势,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一段自带音效的弹幕:cnm我心动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直男卖腐这么有意思的事情!

搞cp,还能近距离围观营业,如此激动人心的福利直接将朱正廷拉入了搞rps的深坑。

那么嗑身边哥们儿的cp不会觉得难为情吗?朱正廷义正言辞地表示:不不不,他们只要敢营业,那就是等着人来嗑啊。再者说了,直男卖腐没有风险,只要心中秉持rps都是假的,那么嗑谁都不会产生心理负担,自己还看得乐呵,这种美妙不搞的人简直体会不到。

但是既然郑重承诺会好好营业,责任心爆棚的小队长当然不会因为嗑得开心而划水。

“我想印在你的脸上。”

标题:李涛,月华队长麦麸是不是过了点

1l
我懂,我也吃不下

2l
没办法嘛,都是为了事业

3l
咦,我刚看了,好恶心

4l
幸好脸还行吧…勉强可以原谅他…

……

47l
我无感啊,真情流露真的比强行营业甜得多得多!!!他的存在只让我确认了一件事:皇权富贵是真的!!!

常嗑cp的朱正廷怎么会不熟悉论坛操作呢,看到这里他火速登陆再选择匿名回复。

48l
47l说得对,皇权富贵真的很好嗑。

“朱正廷你在干什么?”

“啊——”

不笑就显得很高冷严肃的范丞丞推门走了进来,突然冷冰冰的一句询问吓得躺在床上全神贯注刷论坛的朱正廷手一哆嗦,手机砸脸上引来一声哀嚎。

“你怎么这么笨!”

范丞丞迅速来到床边扶起朱正廷打量他脸上砸出的红印子,手刚要抚上去就被一爪大力拍下。

“范丞丞你才笨!!!”

朱正廷不是没注意到范丞丞那句责骂里语气中的急切,倒也知道他是因为关心。但身为食物链顶端的自尊心作祟,他还是一边拍下范丞丞的手,一边恼羞成怒吼了回去。

“诶,朱正廷你知不知道你很像在撒娇诶。”

“范丞丞你知不知道你很讨打!!!”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