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紫青青青

《称呼》 高甜!!!

假车也屏蔽,老福特不是人啊

全文请大家动动小手点一下评论链接吧

「高亮!!!」朋友们看看就好了不用点进我主页啊,我最近画风比较那什么






“所以这就是你宠爱隔壁小钱的原因?”

“对啊,钱宝可软可萌了呢,每次都会乖乖叫哥哥,哪儿像你们呀!”

朱正廷是真的很费解,明明一开始一个个的还一口一个哥哥叫得正甜,没多久就都不愿意叫哥哥了。

黄明昊不愿意叫哥哥朱正廷是能理解的,毕竟小学鸡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在南韩务工的时候因为长幼秩序的问题迫于无奈只能喊哥哥,回国这规矩一解禁,可不就撒欢了吗。

只不过朱正廷没有料到,原本乖巧的弟弟们被小学鸡带得也不再愿意叫哥哥,这可把自己的大家长威严置于何地?

于是某一天的晚上,朱正廷召集弟弟们来了一场家庭会议。

“那可以叫宝宝吗?”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有人提前帮他回答了。

“不可以!”范丞丞语气凶狠,还不忘瞪黄新淳一眼,“都说了叫哥哥,你还叫宝宝,成心惹我们正正哥生气吗?”

说得倒是义正言辞头头是道,朱正廷撇了范丞丞一眼,嘴角轻轻勾起,倒是没有反驳他。

于是在通过“弟弟们都要乖乖叫朱正廷哥哥”的议题后,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

“哥哥,我后背好痒啊,又挠不到,不知道是不是过敏了,你能进来帮我看一下吗?”

朱正廷才踏进卫生间,范丞丞就顺手把门反锁了,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过敏可能只是个幌子。

“范丞丞,你想干嘛?”

范丞丞不答话,一把抱住朱正廷,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又高又壮的身子仿佛缩成了一团,朱正廷不免觉得好笑,伸手搂住范丞丞,柔声问道:“怎么啦?”

“哥哥,黄新淳他叫你宝宝。”

闷闷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委屈巴巴。

“小淳他逮谁都叫宝宝你又不是不知道,更何况以后他都必须叫哥哥了,你现在又是在吃哪门子醋啊。”

“那我以后也必须叫你哥哥吗?”

“那当然,在这个问题上我一视同仁,丞丞这么乖,一定会支持哥哥的对不对。”

范丞丞闻言眯起了眼睛,就着相拥的姿势,稍稍抬头。

“那干这种事的时候还是要叫哥哥吗?”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