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紫青青青

《呆子》小甜饼(?)全程ooc

极圈逼我翻出老福特账号自割腿肉(。





范丞丞拿回手机刷了会儿微博,看到一条讲自己是偶练第一呆瓜。

范丞丞又抬头看着镜子里自己那张日益圆润的脸,他不免觉得自己真是呆呆的。

——————————

朱正廷瘦了20斤。

范丞丞胖了20斤。

朱正廷是一个很努力的人,虽然他老是露出八颗大牙面对一切,倔强地不肯露出一丝困顿,但和他朝夕相处的弟弟们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压力。

“丞丞,你不去吃饭吗?”

“我不去了,我减肥。”

那你怎么越减越肥?——这是被范丞丞拒绝约饭的第n次,黄新淳终于忍不住想问出声,却被一旁精明的温州人果断拉走了。

告别了乐华组队去食堂的小伙伴们,范丞丞又走进了熟悉的练功房。

红色的卫衣随着那人大力的动作衣角翻飞,露出纤细的腰肢——太瘦了。

一曲终,朱正廷终于注意到站在角落里的范丞丞。

“你怎么来了呀,没和他们一起去吃饭吗?”

“你怎么还在呀,没和他们一起去吃饭吗?”

幼稚,真幼稚。范丞丞不禁在心里唾骂自己,明着骂朱正廷他是不敢的,也只能这么阴阳怪气地怼回一句。

“嘻嘻,我这不是在等你吗。”

红色的身影靠近了,纤长白皙的指尖攥住了自己的衣袖,扬起的笑脸还是那么明媚。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撒娇啊。

范丞丞暗暗叹了口气,不生气,对着这样的宝贝谁还能生气。

还记得第一次来找朱正廷吃饭,他一直以练习为由推拒,只让自己去找黄明昊他们。最后自己发了火吼了他一句不爱惜身体,他才委屈巴巴跟着自己去了食堂。

“我压力一大就没什么胃口…”

朱正廷水汪汪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谁还舍得欺负他。本来强塞也得逼他吃东西的方案失败,范丞丞只好换着花样儿哄他。

朱正廷别看年龄最大,心性还和小孩子一样。

“这个菜特别好吃,正廷你试试。你看我都吃完了,真的不骗你。”

坐在对面的朱正廷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范丞丞你别把我当小孩儿。不过看你吃得这么香,我也有胃口了。”

虽然朱正廷的有胃口只是匆匆吃两口,但好在体重没有再下降了。

范丞丞捏了捏陪朱正廷吃饭吃出来的胖脸,倒也觉得值得。

“那走吧,我们去吃饭。”

范丞丞转身朝外走,朱正廷攥住范丞丞袖子的手却突然发力拉住了他。

范丞丞转过来刚想问他怎么了,就被对面的人扑了个满怀。

范丞丞能感觉到对方尖尖的下巴搁在自己肩上,腰上传来力道和热度。范丞丞脸上烧出一片红晕,但却只敢僵直着双手虚环在朱正廷身侧。

“正廷…”

“哥哥…”

金黄的脑袋还是埋在颈窝没有一丝动静。柔软的发丝蹭着脖子上敏感的肌肤,范丞丞简直感觉痒到了心里。

鼓起勇气,学黄新淳那样叫出一声“宝宝…”。

虽然预期等不来回应,但范丞丞僵直在朱正廷身侧的双臂,还是紧张地捏出了拳头。

“嗯…”

声音从肩上传来,闷闷的,尾音却像带着把小勾子,勾得听的人心头的苦涩瞬间幻化成欣喜。

“以后,你监督我吃饭,我监督你减肥,好不好?”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颈窝,范丞丞胆子不大,人也呆呆的,但心中涌起的澎湃情绪还是促使着他鼓起勇气在金黄的发顶印下一个吻。

“好。”

——————————

范丞丞呆呆的,只能用如此笨拙的方式表达爱意。

幸好,那个人其实都知道。

评论(4)

热度(83)